美職》暫時不用當炮灰 洋基投手:病毒救了太空人

2020-05-29

太空人當了一整個冬天的過街老鼠,現在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轉移焦點,外界對他們的砲火停歇,洋基後援投手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直言:「這救了太空人。」

太空人去年季後遭爆2017年以電子設備竊取暗號,以違規手段登頂世界大賽冠軍,經調查後罪證確鑿,大聯盟祭出重罰,儘管球員全身而退,但外界的砲火猛烈,認為他們偷走了金盃,預期新球季各隊遭遇太空人時,將頻繁出現報復性觸身球,球迷的噓聲也不會留情。

意料之外的發展來自於病毒,大聯盟從3月中喊卡至今,新球季能否開打還是未知數,太空人暫時不必當炮灰,歐塔維諾說:「我不認為人們會忘了這件事,但我想這幫了太空人。」

歐塔維諾表示,直到因新冠肺炎停工前,太空人在今年春訓仍是外界矚目焦點,「但我想當球季開打時,他們就會再次面對來自全國球迷的敵意。」

對太空人來說,或許可以稍微鬆口氣的消息是,今年球季即便可以開打,也免不了閉門比賽,太空人不必面對滿場噓聲。歐塔維諾表示,「我認為這對他們有利,特別是當他們回來比賽時,不會有任何球迷在觀眾席上,部分太空人球員可能會走出洞穴、回歸社群網站,做他們以往會做的事,所以你知道的,這對他們是好事。」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