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10年前放走貝爾崔 紅襪換來中外野解答

2020-06-03

紅襪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是近年球隊先發中外野不動人選,替球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有趣的是,布萊德利的加盟卻與傳奇球星貝爾崔(Adrian Beltre)脫不了關係,原來紅襪就是用貝爾崔2010年投入自由市場後償還的選秀權在隔年選中布萊德利。

大聯盟傳奇球星貝爾崔(Adrian Beltre)曾在2010年短暫加盟波士頓紅襪,154場出賽繳出打擊三圍.321/.365/.553外帶28轟102分打點成績,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並獲得銀棒獎肯定,季後在最有價值球員票選中排名第9位。

季後紅襪開給貝爾崔合格報價,最終其與遊騎兵簽下6年9600萬美金合約,紅襪也獲得首輪選秀權補償,並在隔年2011年選秀會在第40順位挑中布萊德利,經過四年時間成長,布萊德利在2015年球季起常駐紅襪先發打線。

2018年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那年,布萊德利在美聯冠軍戰繳出突破性表現,先在第二戰擊出超前二壘打,又在第三戰擊出滿貫砲,第四戰又在平手僵局時敲出超前兩分砲,系列賽打擊率雖只有2成,不過靠著屢屢在關鍵時刻建功的好表現奪下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殊榮。

布萊德利無疑是紅襪外野的重要安定劑,而布萊德利之所以能成為紅襪一員,卻與簽下貝爾崔的操盤息息相關,顯示大聯盟每一次的自由球員操盤、選秀權選擇都彼此牽動,對球隊戰力影響更是相當深遠。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