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傳奇終章!彭政閔引退周起跑

2019-09-23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將在本周引退,本週9/25-9/29中信兄弟於臺中洲際棒球場的主場賽事,中信兄弟球團也將舉辦「CHIAllenge」彭政閔引退週,將彭政閔19年的職棒生涯大致劃分為五個時期,讓球迷朋友與彭政閔一起重溫19年來的美好回憶。

▲中信兄弟彭政閔。

中信兄弟球團表示,29日彭政閔引退賽當天,中信兄弟也向中華職棒大聯盟申請,將比賽用球重新設計為「恰是傳奇引退賽比賽用球」,此款比賽用球也有販售,喜歡恰恰的球迷朋友歡迎收藏彭政閔引退紀念商品。

9/25-9/29「CHIAllenge」彭政閔引退週將區分為五個「CHIApter」,從2001年剛入團的稚氣恰、帶來一場一場奇幻演出的火星恰、國際賽肉身擋球的鋼鐵恰,到最後成為棒球迷心中永遠的驕傲與傳奇。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與彭政閔一起戰完最後一役!本週洲際棒球場不只場外佈置會充滿彭政閔,球場大螢幕也會有滿滿的彭政閔,不只有彭政閔每個時期的經典影片還有不進場就看不到的花絮影片,中場與局間活動也有「恰迷的考驗」有獎徵答比賽及「我恰我驕傲CAM」等等。

▲中信兄弟彭政閔

中信兄弟球團目前於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兄弟FansClub」舉辦「謝謝恰恰陪我長大」募集活動,只要分享你和恰恰的照片、影片或故事,就有機會在引退週的賽事局間在球場大螢幕播放,讓恰哥知道你對他的愛!另外也準備了豐富的進場贈品,9/25至9/27內野進場可獲得限量紀念小卡;9/28內外野進場皆可獲得「彭政閔引退紀念T-SHIRT(鋼鐵藍)」、「我恰我驕傲紋身貼紙」、「謝謝你,彭政閔應援板」;9/29內外野進場皆可獲得「彭政閔引退紀念T-SHIRT(榮耀黃)」、「我恰我驕傲紋身貼紙」、「謝謝你,彭政閔應援板」。

9/27賽前18:00於二樓場外平台有「鋼鐵CHIA23紀念燈座」亮燈儀式;9/28則邀請到恰迷代表-「恰爸」與美和中學棒球隊前來參與賽前儀式,賽後則是【謝謝你,彭政閔】引退儀式;9/29賽前則會重現彭政閔職棒生涯第一打席,賽後為重頭戲【屹立不搖的傳奇】彭政閔引退儀式。同時9/25週三為「臺中市學生制服日」,9/27週五為「臺中上班族解放日」,歡迎臺中市民一起參與彭政閔引退盛事。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