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豪3球解決危機 陳冠宇登板無失分

2019-09-23

效力樂天金鷲隊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今(23日)出賽解決1人次,連續16場登板無失分。另一地,羅德隊陳冠宇同樣臨危登板,投了0.1局,無失分解危機。

力拚洋聯封王的西武獅,樂天派出王牌岸孝之先發,主投6.2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責失。7局上岸孝之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2人出局攻佔二、三壘,由「拆彈專家」宋家豪接替登板,僅用3球,就讓秋山翔吾擊出外野飛球出局,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宋家豪此役登板0.1局,沒被敲任何安打,自8月23日起升一軍後,已經連續16場登板無失分,持續推高個人紀錄。

7局下樂天洋砲Jabari Blash敲出2分砲,追平比分,不過樂天洋投Alan Busenitz8局上狀況不穩,面對西武獅中心棒次送出3次保送,洋砲Ernesto Mejia代打,擊出超前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雖然9局下浅村栄斗敲出陽春砲,但仍由西武獅以5比3勝出,並將太平洋聯盟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2。

另一地,千葉羅德隊主場交手北海道火腿隊,8局上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台灣投手陳冠宇臨危登板,使用4球解決田中賢介,化解失分危機,總計投了0.1局,沒被敲任何安打。終場羅德靠著安打串聯,以6比1獲勝。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