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流出!詹皇高中球衣望拍天價

2019-09-25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職業生涯榮耀無數,從高中時期便是名滿全美的天之嬌子,而他登上《運動畫刊》所穿的那件經典高中戰袍,當初他大方贈予一位摯友,近日竟被擺上拍賣台,拍賣行估計將拍出千萬台幣天價。 

根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James在2002年登上《運動畫刊》所穿的St. Vincent-St. Mary高中球衣將被放上「Goldin Auctions」拍賣行,James在高3整年幾乎都穿著該件球衣出征,場均能取得30分、10籃板、6助攻。

報導指出,「Goldin Auctions」拍賣行透露,這件珍貴球衣的持有者是James的一位長期摯友,球衣是James當初親手贈予,拍賣行估計將能拍出美金30萬到50萬(約台幣930萬到1550萬)天價。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