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比洋基快 雙城單季300轟百年首見

2019-09-27

雙城昨日拿下美聯中區冠軍,雖然今日幾位主力輪休,不過沒有影響他們的團隊火力,面對老虎由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敲岀2分炮,領先洋基率先達成大聯盟史上第一支單季300轟的球隊,同場比賽301轟也出爐,最終由10比4擊敗老虎。

雙城今年率先敲出268轟,刷新洋基在去年寫下的團隊287轟大聯盟紀錄,隨後洋基追上,今年兩隊不停在團隊全壘打數互相比拚,今日賽前兩隊都達到299轟,最終由雙城在今日搶下第300轟,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有團隊能在單季敲出300支全壘打。除此之外今日阿斯圖迪羅(Willians Astudillo)也開轟,直將接紀錄推高到301轟。

史構普在7局下半第一球就出棒,直接掃向中左外野方向形成2分炮,同時此為雙城本季第300號全壘打,他賽後表示,「我不能獨立敲出300轟,是我的隊友們一起達成的,這是大家的榮譽,只是我很幸運敲出第300號全壘打,我們將會在歷史留名,這就是團隊合作。」

除此之外雙城拿下本季第99勝,距離百勝也僅一步之遙,這是他們隊史自1965年拿下102勝以來,單季第2多勝利場數。接下來雙城與皇家將展開3連戰,若能橫掃將追平隊史。

賽後總教練波德利(Rocco Baldelli)說,「這真的很多勝啊!我們現在就在預想中最棒的位置,會找出最棒的先發陣容並盡力搶勝。」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