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現場乾瞪眼 前東家國民晉季後賽

2019-09-25

國民與費城人在25日進行雙重賽,國民早場先以4比1奪勝後,晚場靠王牌投手薛爾瑟(Max Scherzer)6局10K好投,以及T.騰納(Trea Turner)的逆轉驚人滿貫炮,最終以6比5擊敗費城人,同時確定取得國聯外卡席次,而一旁的哈波(Bryce Harper)只能乾瞪眼看前東家晉級季後賽。

薛爾瑟今日主投6局送出多達10次三振,僅被敲出4支安打,不過包含2發全壘打、失4分,其中全栽在米勒(Brad Miller)手上,他在首局敲出3分炮後,第4局再補上一發陽春炮,助費城人率先以4比1領先國民。

不過6局下半國民在2人出局、滿壘關鍵時刻,T.騰納頂住壓力敲出驚天滿貫全壘打,此為他生涯第2發滿貫炮,同時為價值連城的逆轉轟,國民將比分超前成6比4領先。

儘管接下來哈波也開轟試圖追分,不過費城人後繼無力,最後國民就以6比5帶走勝利,同時另一地小熊以2比9輸給海盜,國民確定搶下國聯外卡席次。這場不可思議的逆轉秀,不僅讓國民取得季後賽門票,同時也成為史上第9支曾經落後5成勝率多達12勝以上,最後卻能闖進季後賽的黑馬隊伍。

哈波以13年3.3億美金的超大合約跳槽費城人,如今卻僅能在場邊看前東家國民慶賀晉級。國民在今日連奪2勝,此為國民隊史首度獲得外卡資格。而國聯另一個外卡名額以釀酒人看起來最有機會,目前領先小熊、大都會5場勝差,且兩隊淘汰指數僅剩1。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