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壘包變地雷 大聯盟挨轟無能

2019-09-25

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大客戶受傷了,小熊明星三壘手布萊嚴(Kris Bryant)前役跑一壘時扭傷右腳踝,原因是壘包太滑,連他的釘鞋都踏不穩。波拉斯向《芝加哥太陽報》抱怨大聯盟滿腦子只想著賺錢,罔顧球員安危,這明明是有前車之鑑的。

另一個大咖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在兩年前也是因踩到溼滑的一壘導致左膝受傷,他亦是波拉斯的客戶,波拉斯痛斥:「哈波受傷之後聯盟做了什麼?答案是什麼都沒做。」打者跑一壘時通常不滑壘,當天候不佳時,被雨淋溼、凸起的壘包就宛如一顆地雷,直接一腳踏上相當危險。

波拉斯以職籃NBA為例,「他們常常暫停比賽清理地板,確保不會讓球員打滑,我們職棒卻沒有這樣做。」布萊嚴生涯首季摘下新人王,隔年24歲就摘下國聯MVP,明年終於取得薪資仲裁資格,卻在季末因壘包打滑受傷,不單是波拉斯,換成任何人都會非常不爽。

「大聯盟關心很多問題,擴張市場、賺更多的錢,單單不顧選手安危,讓MVP等級的球星在季末出事,打亂了一切。」波拉斯批評大聯盟貪趕賽程,逼迫大家在雨中比賽。哪怕用毛巾和吹風機應急,大聯盟也不該對此表現得漠不關心。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