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到凌晨一點半!紅雀響尾蛇戰到19局

2019-09-25

正當其他比賽老早就打完甚至洗澡休息時,紅雀與響尾蛇仍在鏖戰,此戰耗時6小時53分鐘,創下響尾蛇隊史以及主場大通球場(Chase Field)新紀錄,從當地時間晚間6點40開戰,直到半夜1點33分才結束,最終由瓦格斯(Ildemaro Vargas)在滿壘時敲出再見安,響尾蛇才終於在第19局以3比2結束這場比賽。

此戰打到昏天暗地,紅雀先發投手弗拉赫提(Jack Flaherty)表現優異,主投7局無失分,還送出11次三振,再加上隊友佛勒(Dexter Fowler)在首局就敲出陽春炮先馳得點,握有勝投資格退場。沒想到9局下半瓦格斯回敬一發陽春炮,硬是將比賽扳平至1比1逼進延長賽,開始了這場打不完的比賽夢魘。

雙方在延長賽10至12局都沒有得分,13局上半紅雀猛將戈史密德(Paul Goldschmidt)敲出本季第33號全壘打,將比數超前成2比1,原以為可以結束比賽了,不過響尾蛇韌性驚人,下半局阿邁德(Nick Ahmed)一上場就敲出三壘安打,喬瑟夫(Caleb Joseph)補上安打將比分再度追平,接著兩隊就以2比2一路鏖戰到第19局。

19局下半,今日有全壘打表現的瓦格斯,在2人出局、滿壘時,瞄準第一球就出棒形成安打,最終就由響尾蛇在這場近7小時大戰中,以3比2逆轉奪勝,同時也終於結束這場跨夜打到凌晨一點半的比賽。而球員更辛苦的是,兩隊僅能休息11小時,又要在當地時間下午12點40分進行系列戰第3戰。

此戰耗時6小時53分鐘,創下大通球場響尾蛇隊史最長比賽紀錄,且紅雀除了投手之外,一到八棒打好打滿,每人都至少站上打擊區8次,使用的投手群更是可觀,紅雀先發投手弗拉赫提撐了7局無失分退場,不過接下來連換10名投手最終吞敗,響尾蛇更是用了13名投手,才拿下這得來不易的勝利。

另一場在加州進行的洛磯對巨人,也戰到16局才分出勝負,由洛磯以8比5帶走勝利,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在太平洋時區,同時發生2場16局以上比賽紀錄。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