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93公尺不落地 貝茲超狂雷射肩

2019-09-25

光芒24日大逆轉打敗紅襪,但是紅襪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的雷射傳球成為全場亮點。6局下光芒賈西亞(Avisail Garcia)擊出平飛安打,反彈牆壁滾到右外野角落,這種差不多就是三壘打了。右外野手貝茲忙著撿球,賈西亞全力衝刺,不料貝茲奮力一傳,居然把賈西亞殺在三壘前!

賈西亞不敢相信,事實上連貝茲本人都很訝異,雖然他連3年獲選金手套,這球未免太厲害。貝茲站在右外野的最遠對角傳向三壘,球不沾地就進入三壘手狄弗斯(Rafael Devers)手套,成功觸殺出局。還好賈西亞這一棒讓二壘的崔志萬回來得分,紀錄上是1分打點二壘打,其實他自己也是右外野手,感觸應該更深。

貝茲這一球傳了305呎(約93公尺),大聯盟自2015年開始統計以來第4遠的一次助殺。

紅襪前半場打到4比0領先,不料光芒4局下灌進6分,終場7-4逆轉勝。雖然紅襪已被淘汰,光芒跟印地安人、運動家正陷入美聯外卡生死鬥,今日的勝利讓他們領先印隊半場勝差。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